HyunMin - 永恆的愛,屬於你。PART1

 

 

 

 

 

這天,是個寒冷的雨天,我一個人呆坐在屋裡,靜靜的哭著,沒有半個人,



好孤寂,好想有人陪伴我,都是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李泰民這樣想著,李泰民是個長相清秀的男孩,

老愛胡思亂想,在他如此孤寂之前,有好長一段故事,

那,便是他與金鐘鉉的故事。

金鐘鉉是李泰民的青梅竹馬,

兩人從小就很要好,

老愛黏在彼此身旁,

年紀還小的他們,

還是懵懵懂懂天真可愛的小孩,

某天,只剩他們兩個在家裡,

兩個人待在房間裡,

玩著電動聊著天,

在兩人甜蜜的氛圍下,

金鐘鉉看著李泰民的眼睛,

那雙眼,是多麼的清新可愛,

他小聲地在泰民耳邊說「泰民,你以後願意嫁給我嗎?」

李泰民想都沒想的「好,無論你說甚麼我都願意,我願意一生一世與你一起。」

兩人說完,便陷入愛情的漩渦裡面,此時,泰民的媽媽回來了,

鐘鉉出生後,就已無父無母,從小無依無靠,跟著泰民一家生活著,

泰民和泰民的父母,對鐘鉉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

泰民的媽媽帶著溫暖的聲音說「泰民鐘鉉,下來吃點心囉。」

每一天,總會有這樣的一個聲響出現,而,在兩個孩子心中,是多麼溫暖,

兩人聽到媽媽的喊叫,馬上從房間裡衝出,差點兒就跌倒了,

泰民媽媽見狀「你們兩個小心一點啊,要是你們受傷了,我會擔心的。」

兩人搔著頭說「是,以後會小心的,媽媽不要擔心我們。」

泰民及鐘鉉,吃完了可口的點心,又跑回房間繼續剛才的話題,

鐘鉉小聲地對泰民說「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HyunMin - 永恆的愛,屬於你。PART2
 
對於現在,李泰民依舊沒有忘記金鐘鉉對他的誓言,

終於,他們上了高中,兩人的感情依舊,

兩個人被分在不同的班級上,

泰民覺得自己很沒有安全感,不像之前每天都有鐘鉉保護著他的感覺,

每次上課總是魂不守舍,到了下課才回過神來,

下課李泰民必做的事情就是,去八班找金鐘鉉聊天打鬧,

兩個人也總是甜蜜蜜的什麼都在一起,

熬過了漫長的上課時間,到了李泰民最喜歡的時間,

那就是放學,因為他可以隨時隨地ˋ無時無刻地黏著金鐘鉉,

兩人甜蜜的牽著手,一起走回家,

當他們兩個回到家時,發現倒在地上的泰民媽媽,

兩個人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泰民說「鐘鉉,你先叫救護車,我來看媽媽怎麼了。」

鐘鉉急忙回應「好,拜託你了。」

兩人合作無間的,救護車總算到了泰民家,

泰民和鐘鉉著急的跟著上車,

到了醫院後,醫生告訴他們倆「李太太並沒有事,請兩位不要太擔心了,

只需要多加留意她的飲食,以及生活作息就可以了。」

泰民開心的說「是,謝謝醫生您的提醒,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

兩人一起走到病房裡面探望,還好媽媽沒有大礙,正熟睡著,

他們終於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泰民和鐘鉉相望著,

剛好泰民的媽媽醒來了,不過因為不想打擾兩人,所以並沒有出聲,

而是靜靜的看著泰民和鐘鉉,一個是自己的小孩,

另一個雖然不是自己的小孩,不過她也把他當成自己小孩看待,

泰民媽媽很開心兩個人兩情相悅,而且從小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很多人排斥同性戀這種東西,不過,只要兩方都相愛,

為什麼不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同? 只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管他三七二十一,別人的眼光算什麼,

泰民看見媽媽醒來了,便著急的問「媽媽您還好嗎?怎麼會突然昏倒了?

我和鐘鉉都很擔心你呢!」泰民媽媽笑著說「沒事的,倒是你們兩個,

臉頰都很紅呢,是不是發燒了啊?」

聽到媽媽這麼說,兩個人的臉又更紅了,

媽媽又笑著說「你們兩個先回去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這裡有優質的照顧,你們不用太擔心我了。」

兩人也點頭回應「是,媽媽要照顧好自己哦。」

說完後,兩人便手牽手走回家了。

回到家後,泰民還是不放心媽媽的身體狀況,

所以一直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

他小聲的對鐘鉉說「雖然媽媽說沒事,可是臉色卻蒼白,

我真的好擔心她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情。」

鐘鉉緊緊的抱著泰民並對他說「不要擔心,

如果真的有事,你還有我在你身旁陪著你啊,

更何況她也像我親生媽媽一樣,我也會好好留意的。」

泰民聽到鐘鉉這麼說,心裡同時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HyunMin - 永恆的愛,屬於你。PART3
 
兩個緊緊的抱著一起睡著,

直到早上,寂靜的早晨,傳來了吵雜的鈴聲,

泰民想睡覺,但又覺得實在太過於吵雜,

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接了電話,

泰民依舊睡眼惺忪「喂,是誰啦?」

非常想睡的他不耐煩的說出這句一點也沒有禮貌的話,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稍微耳熟的聲音,

「喂,請問是李泰民先生嗎?這裡是閃耀醫院,

您的母親目前出現了危急情況,請您立刻趕過來醫院。」

醫生講完後急忙的掛上電話,準備去手術室,

泰民則是慌忙著急的叫起了鐘鉉,

「呀金鐘鉉!快起來,媽媽出事了啦!!!」

李泰民依舊慌忙的說,他邊把金鐘鉉給拉起來,

「快點走,情況真的很危及啊。」

兩人用最快的速度趕去了醫院,

醫生站在手術室門口等著兩人的到來,

醫生面無表情的告訴兩人「真的非常抱歉,

我們已經盡力挽救了婦人的性命,

可是因病人的意志力實在不足,

所以 ...不治,請去見他最後一面吧。」

李泰民此刻傷心欲絕,昨天還帶著笑容送他門走得媽媽,

今天竟然自己不告而別離開了,

泰民坐在地板痛哭失聲,一旁的鐘鉉努力的不讓眼淚流下,

他不想要泰民媽媽帶著牽掛離開,鐘鉉希望泰民媽媽是開心的離開,

鐘鉉蹲下身安慰著泰民,他拍著泰民的肩說「不要傷心 ..,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可以說什麼,可是,媽媽一定也很捨不得我們,

如果我們又在這裡哭了,那他只會留下牽掛,無法放心離去,

我們努力振作,讓媽媽一路好走好不好?」鐘鉉溫柔的對著泰民說,

泰民用淚眼看著鐘鉉「摁,我會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緒的,

走吧,我們趕快進去看媽媽。」鐘鉉點點頭,

和媽媽講了幾些話後,泰民和鐘鉉牽著手離開了醫院,

院方想著兩人都沒有什麼經驗,決定一同幫助他們,

所以他們也放下了一些石頭,

泰民雖然還是帶著難過得心情,但是他想到,

他身旁還有像媽媽一樣愛他的金鐘鉉啊,

泰民突然放下鐘鉉的手說「現在只剩下你陪我了,

答應我,千萬不可以離開我好嗎?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身旁唯一的親人,就只剩下愛我的你了,

你也只剩下愛你的我...,我們不要分開好不好。」

說著說著,泰民又留下了淚水,

鐘鉉伸出手輕輕拭去泰民的淚水「我怎麼可能會離開你身旁呢,

我知道彼此現在都很無助,所以我更加不可能離開你啊,

親愛的,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好嗎?我會一直愛著你的。」

泰民聽到鐘鉉這麼說,心裡覺得好溫暖,

泰民緊緊的靠著鐘鉉的身軀,小聲的說出「我愛你。」

兩人一起走回家,覺得身心疲累就上床睡了覺,

隔天早上,兩人又帶著嶄新的心情到學校去,

沒想到,才剛走到路上,就遇到了一群女學生,

鐘鉉抓著泰民的手,想快速遠離這群女生,

但,前方的道路卻早已被阻擋,讓兩人無法通過,

看來像凶神惡煞的女生們說「你們,光天化日下可否不要出來,

兩個男生手牽手能看嗎? 同性戀,哈哈哈你們有病是不是啊?」

金鐘鉉見狀不慌不忙的說「那你們又是如何?T嗎?我不想說得太難聽,

說我們手牽手是噁心,那你們勾肩搭背抱來抱去,是什麼?

不要七早八早做這種令我想吐的事情好嗎,滾。」

女學生一看到金鐘鉉如此不屑的眼神,馬上回應

「我們是感情好才勾肩搭背,干你屁事?」

泰民使了個眼色給鐘鉉,表示這次讓他來解決,

「那我們也是感情好才手牽手啊,現在互不相讓了吧,滾吧。」

李泰民面帶微笑一丁點也不驚慌的說著,

兩人依舊手牽手的離開這稍微混亂的場面,

李泰民心中又多了一份溫暖,沒想到鐘鉉一點也不理會他人眼光,

這讓他心中增添了幾分安全感,李泰民又露出傻傻的表情,

鐘鉉在他耳邊說「我說過,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別人眼光算什麼,兩人之間的愛,才是永恆的信念。」

說完後,鐘鉉緊緊的握著泰民的手,

到了學校後,兩人走到各自的教室去上課,

漫長的一天總是難熬,李泰民只要想到這裡就覺得難過,

不過第一節課是李泰民最愛的音樂課,

今天要考試,而且還是歌唱考試,李泰民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

輪到他時,心裡蹦蹦蹦的走向台上,

他突然想到鐘鉉對他說「相信自己辦得到,你可是李泰民啊!」

泰民又瞬間充滿信心,雖然身體還是發抖著,

不過他似乎獲得到了什麼強大的力量了,

他緩緩的開口「我喜歡你這樣的話,就這樣靜靜的待在身邊也覺得很好,

那就讓我再多一點勇氣 再試著傳達我的心 .......。」

( PS:中文翻譯很多不一樣不要揍我 邊聽音樂更有氣氛哦哈哈

戳我聽歌 )

同學及老師聽完李泰民精緻的歌聲後,

紛紛鼓掌著,李泰民的內心開心的手舞足蹈,

時間過了幾小時之後,準備午休了,

李泰民因為被課業壓力壓的很疲憊,

所以趴下去馬上就入夢,

李泰民夢見了前往天堂的媽媽,

媽媽帶著慈祥的笑容對著他說「孩子啊,

要記得好好把握現在,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媽媽過得很好,不要為我擔心,

好好捍衛你自己的一切,我愛你。」

說完這段話後,媽媽就離泰民遠去,

泰民對媽媽說「我也愛你。」

雖然只是短短地夢境,

但在李泰民的腦海中上演了無數百次,

他想著媽媽對他說得那些話,

似乎暗示著他,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又會離他遠去,

李泰民只想著消失的那人不要是金鐘鉉,

他現在只剩下這個男人而已了,

如果沒有金鐘鉉,他也覺得沒有任何意義了,李泰民聽到鐘聲,緩緩的爬了起來,伸了懶腰,

他覺得全身都好酸痛,

好像午休之前做了什麼事情般,

他拖著酸痛的身體走到保健室去,

正好遇見了準備回教室的鐘鉉,

鐘鉉一看到泰民神智不清的表情,

便快步走到泰民身旁扶著他「泰民,你還好嗎?」

李泰民才想開口說一句話,竟然就暈倒了,

鐘鉉的表情及內心,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到了保健室後,說了大概的情況後,

護士便對鐘鉉說「他大概太過操勞了吧,或是沒睡好。」

鐘鉉心想,是因為媽媽的事情...所以才這樣的嗎?

鐘鉉越想越擔心,他怕這樣泰民會撐不住的,

身體原本就虛弱的泰民,這次又經歷這麼大的打擊,

鐘鉉真的好怕失去李泰民,唉,該怎麼辦,

金鐘鉉一把就抱起躺在床上的泰民,

他告訴保健室的同學,請他們跟老師說要請假,

走在回家路上的時候,鐘鉉聽到泰民微弱的聲音,

一直不停的說「媽媽,媽媽。」

鐘鉉聽到差點沒流出眼淚來,他真的感到好難過,

泰民失去最親愛的媽媽已很傷心,

可是他卻什麼事都沒辦法為泰民做,

看著自己背上的人兒,是如此的難過,

他就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自卑,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為你做任何一點事,

真的很不忍心看著你自己傷心,可是 ...

我一點立場都沒有,真的很對不起,李泰民。」

說著說著,已經走到家門外,

鐘鉉急忙開著門,趕緊跑到屋子裡將泰民放在床上,

鐘鉉用那溫暖的手掌,輕撫著泰民柔軟的秀髮,

小聲的說「是你讓我有所改變,是你讓我對愛情更加充滿了信任,

是你讓我知道世界上多麼溫暖,無論風吹雨打都想和你在一起,

你不准離開我的身旁,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是專屬於我的,

我還沒完成這件理想之前,我絕對不允許你離開我得身旁。」

說完後,鐘鉉趴在泰民柔弱的身上,泰民好像有所反應,

輕輕的把左手放在鐘鉉的背上,他也小聲的回應「你是傻瓜嗎?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輕易的離開呢,這裡還有個像小孩的男人等著我照顧啊,

我永遠是你的。」此時的鐘鉉早已入睡,泰民看著鐘鉉熟睡的樣子,

就會想到他就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頓時感到很窩心,

泰民忽然想到今天是暑假的前一天,他只要想到可以放長假就很開心,

因為可以天天和鐘鉉膩在一起,至少不用受到別人帶給兩人的壓力,

泰民把鐘鉉扶上床,泰民輕輕抱著鐘鉉,兩人一起進入夢鄉。



HyunMin - 永恆的愛,屬於你。PART4


酸甜苦辣都嘗過的兩人,根本沒有想過會有離別的一天,

早上,李泰民看著熟睡的金鐘鉉,

雖然心中很捨不得離開自己最愛的人,

可是卻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自己,

於是輕輕的收拾行李,離 開 了,

李泰民坐上自家管家開的車,

熟練的詢問著下一個目標是誰,

其實,李泰民根本就不是那天真無邪可愛的李泰民,

而是可怕家族出生的殺手,

這件大事,連金鐘鉉都不曉得,

也只能說,李泰民暗藏的太好了,

管家冷淡的對著李泰民說,

「他,是下一個目標,你懂得,我無須多說。」

李泰民看著管家遞來自己手中的照片,

那人,不正是,金氏家族的董事長嗎 ?

其實金鐘鉉無依無靠,也是騙人的,

這點李泰民也曉得,只不過沒揭穿他的謊言,

如今要他去殺了自己最愛的人的父親,

這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情,

李泰民的心中五味雜陳的思想著,

還是想不到任何推辭的方法,

他也知道,這件事情攸關著自己家族的存亡,

李氏家族雖然是個殺手家族,不過倒也開了間大公司,

全世界,這兩間公司的勢力最為廣大,

所以,當然都互相想把對方給幹掉,

但是這件事對李泰民來說,是多麼的痛苦,

不能看著自己的家族,眼睜睜的被金氏家族給壓在底下,

卻又不能看著自己心愛之人的父親,活活死在自己的手下,

李泰民雖然心中帶著不悅,但他又能如何 ?

「甚麼時候行動。  」李泰民也只是默默的問。

「就在明晚,金氏家族即將做一個大企劃,這是我們將他們一網打盡的機會,絕對不許手軟,否則下場,我想你很清楚的,少爺。」管家不慌不忙的說了一長串。

明天嗎...金鐘鉉會不會出現,如果被他發現了我的真面目,或是自己失手殺了他,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我最明確的選擇?

明明說好絕對不會離開彼此的,如今我怎麼會....,

絕對不許手軟,這句話,深深的刻在李泰民的腦海中,

或許自己就是無法得到真正的幸福吧,李泰民想著,

到了李泰民真正的家中後,管家帶著一位長相帥氣的男人走了過來,

說「少爺,他是這次和你搭擋的夥伴,他叫崔珉豪,小時候就在美國受訓,文武通行,你們好好計畫吧,我就不多說了。」說明完以後,管家以屋裡走了出去。

那叫珉豪的男人,走向泰民這裡,坐在泰民的對面,並重新介紹自己,

「你叫泰民沒錯吧,你好,我叫崔珉豪。」

「嗯,你好,我是李泰民,叫我泰民就可以了,對於這次的任務,你都還清楚吧。」

「是的,少爺目前有任何計畫嗎?」

「你無須拘束,叫我泰民就好,反正,到時候見機行事就是了。」李泰民說完後,便站了起來,走了出去。

李泰民默默看著距離自己家不遠的大海,心裡不免感到難過,

突然,有一個身穿洋裝的可愛女孩,以泰民身後抱住了他,

那女孩緊緊的抱著李泰民,邊說「寶貝,這段時間你都跑去哪裡了,我很想你。」

李泰民鬆開那女孩的手,「你別碰我,我早就不是你認識的李泰民了,不要在我眼前出現了,瑜昕。」

說著說著,李泰民又離開了這個地方,他去找了崔珉豪,莫名其妙的問了一個問題,

「 欸,崔珉豪,你對金氏家族的背景熟知嗎?」

「少爺,不...泰民,這種事情我當然清楚,你想知道甚麼。」

「我想問你,他們的家族到底有哪些人? 」

「金氏家族,很多保標幫手那些我不說,那董事長還有一個兒子,聽說他也和我一樣在國外受過訓,實力不容小覷。」

「那...你知道他的兒子叫做甚麼名字嗎 ? 」

「當然,他的兒子就叫做,金鐘鉉,金董事長這次必定會使出這張王牌,你要小心。」

「好....我瞭解了,謝謝你,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事就打給我吧。」

 李泰民回到自己的房裡,腦袋中,只想著金鐘鉉,

時間飛逝,時間已經到了傍晚六點鐘,距離殺手任務,不遠了。

 
HyunMin - 永恆的愛,屬於你。PART5


失落的心,已不再搖動,明明很愛你,如今要殺死你。

 
 
「少爺,待會兒該出來吃晚飯了。」

李泰民,如今根本沒有心情去想那些吃不吃飯,

就算要他不吃也無妨,

他的內心現在真的很雜亂,
 
靜靜的走出房間,輕輕帶上房門,

只吃了幾些稀飯,便休息去了,

崔珉豪悄悄的走進泰民房間裡,

不知道想要跟李泰民說甚麼,

雖然崔珉豪的腳步實在輕到不行,

但依舊是被李泰民給察覺,

「你想幹甚麼。」李泰民一臉不悅,

「沒想做什麼,只是擔心你。」崔珉豪用著溫柔的語氣說著,

為什麼,為什麼你,溫柔的就像金鐘鉉一樣,

除了金鐘鉉和我媽以外,沒有第三人對我這麼溫柔了,

李泰民的心中想著「拜託,我不想再傷害別人了。」

李泰民的表面絲毫不領情,這麼說著「喔,又何妨?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

崔珉豪見狀「嗯..抱歉我打擾你了..有事千萬不要忍著。」

說完後,慢慢的轉了身走了出去,

李泰民一點都沒把崔珉豪的話放在心上,只是一味的擔心明天的事,

今晚窗外的月色,顯得格外陰暗,好像預告著什麼一樣,

突然一陣的狂風暴雨,雷雨交加,正在肆虐著李泰民的心,

他已經越想越害怕了,現在又有雷雨來攪和他的心,

李泰民簡直都快要瘋了,隨即拿了把鑰匙,起身出了房,

李泰民走在極為陰暗的走道上,雖然是自己的家,

可是就連自己都不曾走過幾次,只有,他的親身父親去過無數次,

昏暗的燈光,一閃一閃的,顯得更加可怕,

可是李泰民並沒有懼怕,反而是大步的向前行,

終於走到一個破爛的門前,拿起不起眼的銅色鑰匙,打開那扇門,

即便走了進去,裡面沒什麼特別的,多的是一些殺人武器,

李泰民走向一把尖韌的刀前,拿起那把刀,摸呀摸,望呀望的,

上面沾了些已經乾掉已久的血液,李泰民目不轉睛的看這那把刀,

「明天,就靠你了,神啊,保佑我。」李泰民似乎想拿這把刀上場,

把刀歸回原位後,隨即又相中一把槍枝,那把槍,

能把任何堅硬的東西,都給一彈貫穿,上頭也有迷幻藥,

一旦被迷幻藥給射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會不聽話,而且藥效長達半年之久,

更特別的,還有一個構造,子彈發射孔的下面,有藏著一把斧頭,

別小看它,雖不大,但一揮過去,只有三個字「必、須、死。」

李泰民看完自己中意的武器之後,便鎖上門,走回房間,

緊張的心情再度湧上李泰民心頭,

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李泰民這樣想的時候,

一不小心的就往牆邊給撞了上去,

李泰民摸了摸稍微腫起來的額頭,

「這不會是不好的徵兆吧。」唉,李泰民越想越無奈,

為什麼是自己出這樣的任務,雖然這麼想著,

但這是自己打從一出生就註定好的,

自己還有甚麼藉口呢,每次都說這個,

呢喃著的時間,就這麼走到崔珉豪的房門外了,

可是剛才自己那樣衝動,好像也沒有甚麼理由來找他,

崔珉豪發現房外有動靜,就打開了房門,

正好看見在懊惱的李泰民,輕輕的拍了他的肩,

「你想嚇死人是不,開個門也都沒聲響。」李泰民被崔珉豪給嚇個正著,

「你站在我的門外又是做甚麼?」崔珉豪瞪大眼睛看著李泰民,

「那個...剛剛對不起,我只是一時情緒不太好,所以才...希望你能原諒我。」李泰民越說越小聲,

崔珉豪甚麼話也沒說,只是緊緊的抱住李泰民,

李泰民知道,無論怎麼反抗也無效,崔珉豪的力氣比他大多了,

「對了,我能叫你哥哥麼,你年紀比我大...。」李泰民在崔珉豪耳邊輕聲說,

「當然可以啊,你想叫甚麼儘管叫。」崔珉豪就像對著孩子般的說著,

「摁,哥明天的計畫能不能...。」

李泰民還沒說完崔珉豪就知道他想說甚麼,

「不能,我知道他是你的愛人,但是,這次你真的不能掉以輕心,他,已經不是你愛的金鐘鉉了。」

崔珉豪雖然冷靜的說著,但,他好像聽到了小小的哭泣聲,

「哥....你說甚麼?不是我愛的金鐘鉉了,這是甚麼意思?」李泰民著急的想知道,

卻也同時流下了淚水「你乖,我在來你家之前,已經先去一趟你之前住的地方了,金鐘鉉也在那裡對吧。」

還沒等崔珉豪說完,李泰民小聲的回了個「嗯。」

「我看到他父親走了進去,手裡好像拿著甚麼,依照我的推論,應該是甚麼藥物之類的,走進去沒一分鐘,我聽到了屋內的吵架聲,

金鐘鉉跟他的父親的感情好像不怎麼好,我隱約聽到他父親叫他回去,金鐘鉉很大聲的回了不要,接著,吵架聲停了下來,

金鐘鉉和他父親從屋裡走了出來,金鐘鉉整個像是失了魂一樣,乖乖的聽著他父親的話,我想,被用藥物控制了。」

李泰民聽完這落落長的之後,又哭得更大聲了,

崔珉豪把李泰民抱進自己房裡「不要哭了...,你哭我會心疼的。」

邊說著邊順著李泰民的頭髮,李泰民就任由崔珉豪,靜靜的躺在他懷裡,

哭也哭過了,泰民覺得舒服多了,但是,靜靜的睡著了,

崔珉豪把李泰民輕輕的放在床上,自己就睡在泰民身旁,抱著他入睡,

他看著李泰民安穩的睡相,崔珉豪偷偷笑了「沒想到泰民這麼可愛啊。」崔珉豪輕輕的說著,也睡著了。



隔天一早,外頭的雨聲吵醒了李泰民,他一睜開眼,就看見崔珉豪抱著自己,

他偷偷的在崔珉豪臉上,留下一個吻,看到崔珉豪好像要醒來了,又繼續裝睡,

崔珉豪其實知道李泰民偷偷親了他一下,他也回應李泰民,吻了他的唇,

「看來這人兒心情好多了啊,陪在我身旁吧。」崔珉豪依舊小聲的說著,

李泰民滿意的微笑著,抱緊了崔珉豪,比起金鐘鉉,

崔珉豪好像才是可以帶給自己幸福的人「我知道這麼想很傷人,但是,你也不會回到我身邊了。」李泰民想著,

崔珉豪摸了下李泰民的頭髮,李泰民輕輕的顫抖著,崔珉豪在李泰民耳邊說「該起床了。」

李泰民不想起床,又在崔珉豪的懷裡蹭了蹭「人家還不要起來嘛。」

「你怎麼變了個人似的,之前不是很討厭我,一副大少爺樣的麼,現在跟小狗一樣乖巧了。」崔珉豪笑著,

「你說誰像小狗了!」李泰民一把推開崔珉豪,生氣的走往浴室去,

「乖嘛,我只是...一時不小心 ...說錯了。」崔珉豪走到浴室門外急著解釋,

李泰民覺得玩弄崔珉豪太好玩了,就刷牙洗臉走了出來「滾。」

一下又恢復大少爺的氣勢了,崔珉豪怎麼也摸不著頭緒,只見李泰民走向他自己的房間,

毫不猶豫的使勁關上門,崔珉豪懊惱的搔了搔頭,李泰民看他那傻樣就覺得好笑,

拿了套帥氣的西裝穿上,李泰民又是一個帥氣的大少爺了,帥氣的走出門外,

走路都感覺有風,崔珉豪看見李泰民走出門外,馬上衝過去抓住他,

「你怎麼了嘛,跟我說一下啊。」李泰民使勁的甩開崔珉豪的手,

「我只是和你賭氣。」李泰民講完後,就走往客廳去了,心想「我...我剛剛說了甚麼啊...。」

崔珉豪放心的笑了笑「既然只是賭氣就不用太擔心了,嚇到我了...。」

崔珉豪也跟著走到客廳,坐在李泰民旁邊,摟著李泰民那纖細的腰,

「你幹麼啦,想被我爸看到麼!!!!!」李泰民慌忙的說,

「我已經看過了,你家現在只有我們兩個。」說著說著崔珉豪又摟了更緊了些,

「今天晚上可是要出任務,你現在這甚麼樣啊。」李泰民不開心的說,

「疼惜李泰民樣,高興了麼,晚上你就會看見另一個我的。」崔珉豪非常有自信的看著李泰民,

「雖然這麼說,怕你不高興,但我還是很想金鐘鉉...畢竟他陪我這麼久了。」李泰民的淚珠掉了下來,

崔珉豪看見李泰民這樣,內心是幾百萬個不捨,但卻不敢說甚麼,只是抱著李泰民不說話,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以後,屋內一片寂靜,崔珉豪便問了泰民「那個..你肚子一定餓了吧,我去給你買東西吃。」

「嗯,拜託你了。」李泰民這時候也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崔珉豪跑去附近的商店買了些食物,

他在飲料櫃那看見了熟悉的人影,那個人,好像是金鐘鉉,他拿著幾瓶水,結玩帳就出去了,

「他不是還好好的麼,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崔珉豪小聲嘀咕著,

拿了幾個李泰民愛吃的東西,付錢就趕緊跑回家裡去了,

「哪,這是要給你吃的。」崔珉豪丟了幾個飯糰和飲料過去給李泰民,

李泰民一個不小心,漏接了一個飯糰,引來崔珉豪的嘮叨「我說你啊,今晚就是決勝負了,反應還這麼慢,真是夠了。」

有時候崔珉豪也會像換個人似的,兩個人在一起太絕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裡是1~5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