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隔天

我早早就起床了,距離上班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看我起來做早餐好了

不然等那兩隻懶蟲起床可能遲了

我看著冰箱所剩的材料

勉強湊了三份早餐,看來食材也必須補補啊

我先把早餐做完了之後,就先去換上上班的衣服

換好了以後分別去叫兩個哥哥起床

「懶蟲,該起床了。」

我搖搖他們的身子邊說著

他們兩個的反應居然一模一樣

都是不情願地揉揉眼,然後一臉無害的看著我

「撒嬌沒用,快起床。」

我再度留了一個瀟灑的背影

我自己去把早餐吃完,然後打開電視等著他們

看著電視劇撥的劇情

.......我的腦海又浮現了吳世勳

我只好關掉電視讓自己什麼都不想

再來等了半小時之後,我那兩個哥哥終於好了

「走吧。」

藝興拉起我一邊說著

我又坐上了那輛酷炫的跑車

坐幾次都覺得真棒TT,這大概就是新鮮人不曾體驗過的吧哈哈

我今天沒有發呆,很認真的看著沿途的景物

好方便我以後自己上下班,因為家裡距離公司好像也沒有很遠

到了公司,我當然還是自己先下車

坐電梯到最頂樓,當然就是總裁辦公室

雖然還沒到上班時間,不過吳世勳早就坐在那了

看著他的模樣,我又想到了昨天的情景

........................病了,真的病了

「早安。」吳世勳笑著對我說

「嗯.......早啊。」

我就不疾不徐的走到我的辦公桌

發現桌上除了昨天成堆的公文以外

還多了一杯奶茶,而且還是巧克力味的

我看到這杯奶茶,第一個反應就是看像吳世勳

不過他好像沒有想要回應我的意思

我就只好默默的開始工作

處理到一半的時候,發現這份公文很奇怪

上面只有寫著員工名字,其他什麼都沒有

我就拿起這份公文給吳世勳

「總裁...這.....。」

「怎麼了

「上面只有名字。」

「哦,先放在旁邊吧,我待會兒處理。」

上面只有名字...怎麼處理

我默默的回到座位上

只見吳世勳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碼

我疑惑的看著他

「鹿晗,你妹妹忙得很,別鬧了。」

我聽到這句話又更疑惑了

不過聽到是鹿晗之後我就沒多想什麼了,繼續埋頭工作

等到吳世勳掛斷電話的時候

「為什麼是打給鹿晗

「他每次只要看我工作太多,就會這樣,以為我會放鬆一點哈哈。」

「哦,原來是這樣。」

問完之後我又繼續工作

就這樣,非常高效率的把桌上公文處理完畢

我把那些資料放在吳世勳桌上

「總裁這些都處理好了。」

「看來我請到一個高效率的秘書啊,不好好犒賞你怎麼行呢。」

吳世勳用一種挑逗的語氣對著我說

「........這...這都是我的份內工作...沒...沒什麼。」

我說完之後就紅著臉拿起其他公文走回辦公桌

然後吳世勳又像得逞一樣的笑了

當然,我再也沒有抬頭看過吳世勳了

這又迫使吳世勳覺得心裡不平衡

 

所以

「啊嘶,好痛。」

我聽到吳世勳的聲音連忙抬起頭

看到他好像被美工刀割到了

我就趕緊跑到他身邊

「你是笨蛋嗎,連美工刀都用不好。」

我嘴上是這麼說,不過還是很擔心他有沒有怎麼樣

看著被割傷的傷口,還好只是淺淺的傷口

我就到我的包裡拿起小小的隨身急救包

拿出棉花棒塗上藥膏,仔細的幫吳世勳上藥

因為怕他會痛,所以我的動作很輕

「啊嘶。」

「痛麼,忍一下下就過去了。」

我輕輕的上完藥,就貼上創口貼

其實整個過程中,吳世勳一直看著我

只是我很認真的上藥沒有發現

「好了,下次用美工刀小心點呦。」

 

「好...我會的。」

我要走的時候,吳世勳突然拉住我的手

我回過頭的時候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嗯

「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拒絕我....。」

我沒有說話,只是讓他抱著

「被看到不好吧。」

「怎麼會呢,辦公室沒有我的允許可是進不來的。」

他邊說著雙手又緊了些...

「雖然,現在說這些好像有點早,不過,從你第一天來我就覺得你和其他人不一樣。」

「所....所以呢....。」

「所以,可不可以剛好你也喜歡我

「我...我不知道 .....。」

「我沒有要你現在就給我回答,不過.....至少好好考慮我嘛。」

他....他坐下之後在我身上蹭了蹭,無庸置疑的是撒嬌

「我知道了....。」

我推開他之後又回到我的位置上

可是我哪裡還有心情工作啊

偏偏辦公室又是一起的.....抬頭就可以看見吳世勳

這是什麼尷尬的氛圍啊....

我乾脆就趴在桌上,什麼也不做

可是發現,我越是閒了下來,我的腦袋就一直浮現吳世勳

於是我又重新坐好,準備繼續剛才的工作

相信只要我忙起來就會忘了忘了

我就一直做,一直沒有休息,直到下午四點

( 時間轉移快速勿拍# 女主就是超人# )

吳世勳還是像昨天一樣,在那邊陪著我

連午餐他也沒有吃,然後我突然聽到聲音

原來是吳世勳餓太久了,連肚子都在抗議了

「怎麼不去吃飯

「秘書不去總裁當然就不去。」

.......為什麼我覺得我更像總裁

 

「別孩子氣了,一個總裁為了秘書餓肚子,算什麼啊。」

「從剛才開始我就沒有當你是秘書,你 從 剛 才 開  始 就 是 我 吳 世 勳 的 女 人。」

「我....什麼時候說我答應你了。」

「就在上一秒,你說了。」

我這是坑了我自己嗎....我....天啊

「我.....我才沒有,你聽錯了...。」

他慢慢地向我走過來雙手把我壓在牆壁

「是我的女人了,不可以賴帳哦。」

吳世勳抬起我的下巴就吻了下去

.....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我....我這是被強吻了嗎.....

「嘴唇挺軟的,極品啊。」

我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

「工作明天再說吧,我們去外面轉轉,你哥那邊我再打通電話就行。」

剛說完他就一手拿起我的包包,一手拉著我

 

我們來到了停車場,沒想到....總裁的停車位

居然還有警衛在外頭守著,我也是醉了

 

他先是帶我到一家百貨公司

去裡面的某一家店

「姊姊,幫她拿幾套衣服吧。」

我就被迫去穿了好幾套

「哇,真是穿什麼都好看啊,全都幫我包起來吧。」

又是一個出手闊氣的少爺QQ

我看到收銀機上的金額都快暈倒了

這大概是我好幾個月的薪水吧....

吳世勳拿出一張黑卡,我好像又暈了

我終於能體會到什麼叫做有錢就是任性的話了

接連買了幾樣東西之後

「筱楓哪,我送妳回家吧。」

「哦...好。」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沿路的風景我都沒有看過

而且...這好像也不是回我家的路吧...

「世...世勳,我們現在上哪去啊....。」

「你待會兒就知道了。」

接著我看到眼前好像是一棟很豪華的別墅

「到了。」

於是我們兩個都下了車

他吩咐傭人提了剛才買的那些東西

他則是牽著我的手走進屋子裡

我一走進,覺得家裡的擺設跟鹿哥和藝興哥的家沒什麼不同

唯一不同的可能是坪數更大了吧

「為什麼帶我來你家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當然得馬上帶給我媽瞧瞧。」

「你居然....。」

「媽,我回來了。」

「我們世勳今天挺早啊,這位是

「阿姨好,我叫筱楓。」我露出微笑

 

「媽,她是我女朋友

「真噠,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啊,今天留下來吃飯吧

「好....沒問題

「媽,那我們先回房間了

「哈哈,去吧去吧

 吳世勳就像小孩一樣興奮,把我拉到他房裡去

覺得他的房間也不是一般的大

我看到床就趴了上去

「嚶,好累。

「你這是先適應未來老公的床麼。

「才不管你說什麼,我只是很累。

然後吳世勳也躺在我的旁邊 

我轉過頭看他,他用一隻手撐著頭

側著身子盯著我看,我覺得我都快被他看出洞了

「你幹嘛那樣看著我。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有一個女人直接撲上我的床.......。

我實在不敢繼續聽下去他想說什麼

所以我乾脆直接吻上他的唇讓他閉嘴

可是......好像反而勾起了他的慾望

「你為什麼這樣勾引我呢

「我...沒有,不要誤會...了....

他把我壓在身下,就算我掙扎,力氣也抵不過他

世勳又再次的吻上我的唇,可是這個吻很霸道......

就當他想要在繼續往下的時候

「世勳哪,帶著筱楓一起下來吃飯吧

世勳的媽媽在外頭喊著

「是。」

吳世勳的臉就是一副"我就快要成功了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的樣子

於是我就在他身下竊笑,結果不小心被他看見了...

「親愛的,怎麼這麼開心呢,我們還有很漫長的夜晚啊....。」

「原來你不打算送我回家嗎

我瞪大雙眼看著吳世勳

「你忘了?我下午不是說"你哥那邊我再打通電話就行"的嗎

「可是你沒有告訴我要在你家過夜啊,嚶嚶。」

「那我現在說了,可以了吧。」

我覺得有種"我不入地域誰入地域"的感覺...

然後...吳世勳拿起手機

「興哥啊,你家妹妹今天被我綁來我家過夜了。」

「你到底怎麼綁走的,神不知鬼不覺的。」

「當然要挑兩位哥哥不在的時候啊,總之,她在我家很安全的,放心吧。」

「唉,都已經綁過去了....照顧好她吧。」

然後我心裡面的救星就這樣掰掰了,張藝興

被我遇到你就死定了!!!!!!!!!!!!!!!!!!!!!!!!

「好,哥哥我也幫你通知好啦。」

「算了....。」

 

「乖,我們下去吃飯吧。」

吳世勳很自然地牽起我的手

「筱楓世勳啊,趕快過來吃飯吧。」

「是。」

「我媽煮的飯可是沒有人挑剔過呢。」

「嗯,阿姨煮的飯真的很好吃呢,棒棒噠。」

「等妳嫁進吳家,天天都吃的到。」

「阿姨你在說什麼啊....。」

我的臉好像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哈哈,跟你開個玩笑。」

然後一頓飯在愉快之中吃完了

我幫忙收拾完以後

吳世勳又拉著我回到他房間

「坐著休息一下吧。」

「嗯。」

我們邊看電視經過了一小時

 

「筱楓啊。」

「嗯我在。」

 

「你要不要先去洗個澡。」

「哦...好啊。」

然後我心裡想,原來下午買的東西就是為了現在嗎....

什麼都買了...真的..連貼身衣物都....

只是我突然發現,好像沒有睡衣來著

「吳世勳,為什麼,你把我拐到你家,還不給我買件睡衣。」

他就從他衣櫃裡拿了件襯衫給我

「因為,我是,故意的,穿這個吧。」

雖然我很不情願,不過因為沒有衣服也沒辦法了

於是我轉頭就進去浴室

時間又過了四十分鐘,我看吳世勳等得都睡著了

「世勳,起來,快去浴室洗澡。」

發現原來吳世勳只是裝睡,他很快就拿著浴巾跟衣服進去洗澡了

過了十五分鐘

他就只有穿著一件短褲,裸著上身....

然後慢慢地朝向我走過來,坐在我身邊

他透過襯衫隱隱約約的看見我的內裡

我聽到他吞下口水的聲音

「你....我好像快控制不了了。」

於是我驚恐的看著吳世勳

「你....你你想幹嘛....。」

「你不是一直都知道的嗎,乖。」

世勳順了順我的頭髮順勢吻了我

然後一邊吻一邊把我推上床

「唔...做什麼....。」

我含糊的說出這句話

「乖乖的...不要反抗...。」

 

-

 

全 能 秘 書 - 4 

須 以 十 朵 鮮 花 才 可 繼 續 觀 看 

請 選 擇 繼 續 或 結 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筱楓 的頭像
    筱楓

    We Are EXO。

    筱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