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沒想到我已經是社會新鮮人了呢

經過一連串的學習階段,我也該開啟新生活了

啊對了,我叫筱楓,是個22歲的新鮮人

昨天才過了大學的畢業典禮,真是開心

不過,開心歸開心,工作也必須找

我有兩個哥哥,張藝興跟鹿晗

別問我為什麼兩個哥哥都不同姓

因為是大學時候認識的嘛

雖然不是親哥哥,不過他們兩個得知我的家庭後

兩個人對待我都像親妹妹一樣

其實....我的父母很早就離去了,只留下我一個女兒

我從小就給外婆照顧,不過...就在前陣子

外婆也不幸離世了....所以我唯一的親人也沒了

現在,我的家人就是藝興哥跟鹿晗哥

「藝興哥鹿晗哥,你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啊...。」

兩位哥哥雖然年紀輕輕,不過可是企業上的好手呢

「那,能不能帶上我啊。」

藝興鹿晗相視一笑

「當然可以啊。」

「耶,那真是太好了。」

我大學主修韓文

而且學的科系還是商業貿易

能有機會到韓國企業看看

自然是很興奮的

 

「喂,世勳啊,什麼事。」

鹿晗用流利的韓文跟某人講著電話

於是我小聲的問了藝興哥

「哥,世勳是誰啊。」

「世勳啊,可是我跟你鹿哥的上司呢。」

「跟你們一樣年紀嗎

「是啊,商業貿易什麼的,對他來說太容易了。」

此時,鹿晗跟世勳通完電話了

鹿晗突然把目光轉向我

 

「筱楓啊,有沒有興趣當我們總裁的秘書啊。」

「秘書

「平時就是幫忙總裁處理一些文書等等,以及連絡各公司的工作。」

 

「好啊,況且還能跟哥哥們一起工作呢。」

 

「那,我們先去買你面試的衣服吧。」

 

「蛤,好的。」

鹿晗哥跟藝興哥帶我到一家很高級的商場

 

「哇哦,我這麼大了都還沒來過呢。」

 

「筱楓啊,來試試這個吧。」

鹿晗拿著一件剪裁特別的襯衫

藝興則拿著一件稍微短點的裙子

兩人非常有默契的拿著上衣及下衣

我就拿著這一套服裝進到更衣室裡

過幾分鐘

「耶嘿,怎麼樣啊。」

「哇哦,我們妹妹好像變得不一樣了呢。」

「筱楓啊,更有女人味了呢。」

「你們兩個怎麼了啊,真是的。」

我不好意思的又回更衣室換回原本的衣物

「不好意思,這套幫我們包起來吧。」

「好的,總共是三萬九千八百元,請問刷卡還是付現

「刷卡。」

我對這個景象實在看傻了眼

哥哥們也太好了吧,帶我來買衣服就算了還幫我付錢

「鹿哥,等我賺了錢一定還你。」

「你是我們的妹妹,客氣什麼。」

鹿晗跟藝興都對我笑了一下

這是什麼殺死少女的笑容啊

如果我不是他們的妹妹,我肯定是粉絲了

好啦,接下來就訂機票去吧。」

「喂,我明天要回韓國的總公司,機票幫我訂三張,頭等艙。」

「是的,張少爺。」

哇....連機票都不用自己訂啊

我真是為我的哥哥們感到驕傲

「藝興哥,你的效率最高啊。」

「開玩笑,我可是張藝興啊。」

 

「張藝興,你就別嘴貧了,打通電話就有人幫你訂了,驕傲什麼。」

鹿晗開著車默默的吐槽了張藝興 

「好啦哈哈哈,跟你開玩笑的,等一下我先載你和筱楓回她家,行李順便整理一下,我買晚飯。」

「鹿總說的小張照辦,一定會辦妥當。」

「哈哈哈,知道就好。」

我看著兩個哥哥的對話,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到了,趕快下去收拾行李吧,張藝興記得幫忙啊。」

「是是是,鹿總快忙去吧。」

「嗯,有什麼事再打給我。」

於是我和藝興哥進了屋子準備收拾

「哥,韓國現在天氣怎麼樣啊。」

 

 

「嗯.....,比台灣冷一點。」

「好哦,我知道了,哥,你在客廳休息就可以了,我先去收拾啦。」

張藝興看著我的背影無奈地笑了笑

「啊啊啊啊,這些都必須帶,啊啊啊這個也不能忘了。」

我就這樣挑東挑西的挑了半小時

終於是把東西都準備妥當了

「哥,我都收拾好了。」

「這麼快?我以為你會弄很久的。」

「我可是傳說中高效率張藝興的妹妹啊。」

「哈哈哈哈,真是會拍馬屁。」

「這是一定要的嘛,不然怎麼討老闆歡心呢。」

又過了半小時,鹿晗提著晚飯回來了

 

 

「筱楓啊,吃飯了。」

「好。」我興奮地回答

「鹿晗,做人不帶你這樣的。」

張藝興在一旁哀怨的說著

「我想說你應該會馬上撲上來就不叫了。」

「唉,有了妹妹就忘了好哥們啊。」

「好啦,親愛的哥哥們快過來吃飯吧。」

「還是我們妹妹好。」

藝興用欣慰的語氣說著

 

 

「唉,有了妹妹就忘了好哥們啊。」

鹿晗也學了藝興說一樣的話

於是晚餐時光非常開心的過去了

好期待到韓國啊。」我心裡想著

今晚早點睡。」

兩個哥哥都傳訊息來告訴我

「哥哥說的小妹照辦。」

兩個哥哥分別傳了個笑臉也相繼去睡了

有這兩個哥哥,我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呢...

 

隔天一早

窗外的陽光微微透進了我的房間

樹上的鳥兒愉悅的鳴叫著

我聽見了鹿晗車子的引擎聲

馬上起身,準備盥洗

冰冰涼涼的水潑在臉上還真是舒服

整個人都清醒了不少

我用最快速的時間換好了衣服

時間抓得剛剛好,換完的同時

兩個哥哥在門外按著門鈴

「藝興哥,鹿晗哥早安。」

我露出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哇,瞧我們筱楓這容光煥發的模樣啊。」

「說什麼呢,一早就拍馬屁。」

「好啦不鬧你了,早餐在機上吃,我去幫你拿行李,你跟鹿晗先上車吧。」

「鹿哥啊。」

「怎麼了

「你不是有恐高症的嘛,坐飛機不害怕麼。」

「你鹿哥我可是真男人,飛機什麼的都是小事一件。」

「哥如果真害怕了,旁邊還有我這個妹子在啊。」

我伸手拍了拍鹿晗的肩

「筱楓啊,你真的比張藝興可靠多了哈哈哈。」

鹿晗開玩笑地說著,深怕張藝興聽見了

「走吧,我都搬上車了。」

張藝興一下子就到車上了,還好他沒聽見鹿晗說的話

不然肯定又要補刀好幾時了

因為假日的早晨沒什麼車輛行駛

於是鹿晗用最快的速度往機場奔馳著

「鹿晗啊,別開得太快了。」

藝興在一旁提醒著

「嗯,我知道。」

不過,不到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機場

「哇,要去韓國了耶。」

我興奮的在機場裡轉圈

「乖,我們先去辦理登機手續吧。」

鹿晗哥跟藝興哥都牽著我的手

「我說哥哥們,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會走丟的啦。」

我把兩隻溫暖的手給放開了

不過我沒發現兩個哥哥臉上都浮了紅暈

他們兩個就一前一後的走著

終於走到了機場的服務櫃檯

櫃台小姐很細心的告訴我哪裡該怎麼填寫

「謝謝姊姊。」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叫了出來

不過那個姊姊好像也沒有怎麼反對

反而是對我笑了笑,隨即說

「到韓國要好好玩啊。」

「好的。」

我也對那個姊姊笑了一下

因為我先辦理好手續,所以我就到旁邊等兩位哥哥

不過沒想到他們居然弄了好久

我因為等得不耐煩就過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兩個哥哥居然都被櫃檯小姐騷擾了

不過呢,還好他們倆個在不同地方的櫃檯

我大可以用一樣的詭計把他們弄回來

「親愛的,辦個手續這麼久,我都急了呢。」

我親暱的挽上張藝興的手

張藝興先是錯愕地看著我,後來好像理解我的意思

「我哪有辦法,這小姐遲遲不幫我辦理啊。」

「小姐,真的非常抱歉打擾你搭訕我老公,可是你知道你的行為已經違反倫理道德了嗎

你想要我告訴你們機場經理嗎?還是我跟我老公蜜月也得帶上你呢

「這位小姐,我真的非常抱歉,請你千萬不可以寫投訴單啊。」

「那你可以幫我們辦理登機手續了嗎

「當然可以,剛才恕我失禮了,真的非常抱歉。」

過沒多久,登機手續就辦好了,不過,咱們還有個鹿哥沒搞定呢

「藝興哥,你在這等我,我得去拯救絕種鹿了。」

另一邊

「帥哥,告訴姊姊你的聯絡方式嘛,以後機票什麼的不用你出錢啊,姊姊來就行。」

「鹿鹿,你怎麼還沒好呀,我等你好久了嚶嚶。」

我擺出失望的臉靠在鹿晗的肩上

鹿晗跟張藝興都是領悟力很快的人,自然懂我在做什麼

「楓啊,這女人不肯幫我辦理呢。」

「姊姊,你見小鮮肉的機會應該多著吧,你難不成想要誘拐我家鹿鹿吧

怎麼你們這家機場都想誘拐顧客男人啊,看來我不投訴一下不行呢,畢竟

這種違反倫理道德的事情,不傳給社會上的大眾,實在有損我的正義感啊。」

「你不是剛才那個女人嗎,怎麼又多誘拐一個男人了。」

剛才那個櫃台小姐經過

「姊姊,至少我有能力拐兩個男人,你卻不能。」

鹿晗聽到我說的這席話都快笑出來了

不過他的手還是緊緊摟著我,才能裝的像點

「你,算了,你快幫他們辦理吧。」

櫃台小姐無奈地說著

於是也是一溜煙的時間就處理好啦

「你們兩個怎麼都這個樣啊,被老姊姊搭訕了也不懂得叫救兵。」

他們兩個都用一種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我們兩個都成了你老公了,開心吧。」

鹿晗跟藝興異口同聲地說著

「你們厚臉皮啊,我只是....只是去救被搭訕的獨角獸跟小鹿而已。」

「老婆別害羞啊,剛才的氣勢都哪去啦。」

「懶得理你們啦,真討厭。」

我拿起包包逕自走到登機口

「好啦哈哈哈,跟你開開玩笑而已。」

「其實,我也只是開開玩笑。」

我幾乎是笑著講完這一句的

兩個哥哥都無奈地看著我

「請搭乘412航班的乘客,盡速到8號入口登機。」

「哥哥們,走吧。」

我拉著兩個哥哥就上了飛機

找到位置以後

「耶嘿,我就要去韓國了耶。」

「哈哈,瞧你興奮的。」

鹿晗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飛機過了十分鐘就起飛了

看鹿哥閉起眼睛流著冷汗

我見狀就伸手過去牽鹿晗哥的手

「哥,不要害怕,想點開心的事情就過了。」

「嗯....。」 

雖然這麼說,可是我知道鹿晗哥還是很害怕的

不過呢,很快地就平穩到上空了

鹿晗也頓時鬆了口氣

「耶,早餐來了。」

我當作剛才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

「這個超好吃的啊。」

兩個哥哥看到我這樣都笑了出來,

「呀,你們兩個找打麼。」

「我們才不敢啊,娘娘饒命。」

「不跟你們一般見識。」

我就繼續吃我的早餐,

吃完之後我就睡著了,

好像睡了一段時間,

我隱約聽到飛機廣播的聲音,

「飛機即將降落,請乘客多加注意。」

哇,原來是要到了,等會兒就要面試了,好緊張,

飛機降落後,

「哥哥哥,趕快帶我去面試啊。」

「好好好,小祖宗慢點。」

兩個人在後面拖著行李,

「韓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筱楓 的頭像
    筱楓

    We Are EXO。

    筱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