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流逝,轉眼間已經來到了三年級,

是歡笑,也是淚水,

我們從二年級開始要好到現在,

不過....卻因為再來必須面對大考,

所以我們就瞬間冷落了一大段日子,

世勳努力的唸書,我....好像努力的玩吧,

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距吧...,

說要努力,卻無法真正去做,

過幾天就是考試了.....,

(考慮時間關係快轉到三下)

我們只跟對方說了一句加油,

就僅是如此而已,

考試也是圓滿的結束了,

我們馬上約到附近吃飯,

大家都像脫韁野馬一樣自由,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不提考試的事,

大家就這樣開心的過了下半天,

雖然考完試了...非常輕鬆,

不過....接下來的校園生活一天比一天無趣,

每天不是看電影就是打牌,

覺得人生很漫無目的但也樂在其中,

距離畢業好像也不久了,

雖然很捨不得跟吳世勳離開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嘛,

我也只能這樣在心裡自嘲,

「我們就要畢業了。」

「嗯....。」

..........

「如果...上了不同高中,你還會跟我聯絡?」

我小心翼翼的問著世勳,

「當然會。」

雖然聽到他篤定的回答,

可是只要想到....我從前也是這樣約定的,

不過到現在好像也斷了聯繫....,

難免有些擔心.....,

我也問過吳世勳,

「你覺得,我們六個人還會聯絡嗎?」

六個人就是我們幾個好朋友,

我、吳世勳、朴燦烈、張藝興、邊伯賢、還有我一個同學,

「就算真的跟他們都斷了聯繫,相信跟你一定有聯繫啦。」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則信息.....

我的心又漏了一拍,

「哦.....。」

「怎麼了嗎?」

「沒事,就問問。」

「那~我先去睡覺哦。」

「嗯,晚安。」

「掰。」

跟世勳聊天,好像就是種幸福,

不過,能見到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好想多一天我們的明天......,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啊........,

可是...我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隔天,我請假在家休息,

在十點多左右收到信息,

「你今天怎麼沒來?」

當然是吳世勳傳來的,

臭傢伙不好好看影片在偷玩手機,

「不想去。」

「為什麼?」

「因為很無聊。」

「有帥哥在還不來。」

「少貧了,想說你自己吧哈哈。」

「被你發現了。」

「一直都很明顯不是嗎....?」

「好啦,你沒有來真的很無聊欸。」

「你不是一直在看韓劇嗎。」

「就是你沒來害我只能一直看韓劇啊。」

這到底跟我有什麼毛線關係啊哈哈,

「那你慢慢看好了哈哈。」

「真無情。」

「哈哈哈哈,好啦掰掰。」

....

劇情跳轉:畢業當天

「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

「.....我...我也是。」

.....

.....

.....

.....

.....

.....

.....

.....

.....

.....

 

我親眼看著吳世勳對著一個女同學說著,

頓時心都碎了,

我恨不得鑽個地洞進去,

抵達畢業典禮的場地時,

吳世勳逕自坐在我的隔壁,

我一語不發,雙眼空洞的望向舞台,

「妳怎麼了....?」

「.....。」我仍然不說任何一句話,

「妳到底怎麼了....?」

「我她媽怎麼了關你什麼事?」

我突然火冒三丈起來,

「我好心問妳怎麼了,妳就是這樣回答我的?」

「不行嗎,我就是這樣回答怎麼了。」

「呵,還真是好回答啊。」

「你可以不要在這裡礙我眼嗎,看到你就特麼不爽。」

....其實...我的雙眸都快流下淚水....,

我怕要是吳世勳再不走我就會當場崩潰,

所以....我只能狠狠的兇一次,

「妳以為我喜歡這樣嗎,要不是妳是我的好朋友,我沒事關心妳做什麼。」

「哈哈哈,好朋友對嗎。」我在心裡自嘲,

「你,不要裝好人了,看了就討厭。」

「....。」吳世勳沒趣的走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吳世勳在內心想著。

 

 

我兩年多的暗戀,抵不過你對其他人3秒的告白,

還真是諷刺啊...,雖然你對我很好,

不過那僅僅是覺得我可憐而已吧,

這樣看來好像沒錯,搞的好像我的友圈只有你一個,

你可以好好享受我給你的愛,

也可以好好給予別人你的愛,對嗎,呵,

也許我做的你看不到,我的心你讀不到,

可你從來沒有用心的理解過我不是嗎,

我忍著淚,聽你說你跟另一半的愛戀,

我忍著一切,看你跟別人搞的曖昧,

沒想到,初次暗戀就給我這麼慘痛的經驗,

人說暗戀使人早熟,也許就是能提早看見人心是非吧,

吳世勳,謝謝你讓我學會愛人,

也謝謝你讓我看見什麼是錯的人,

為你的付出,都只是過往雲煙,

我,會成為更好的自己,不再為你傷心流淚。

 

 

 

 

[ 全 劇 終 ]

其實我本來就沒打算讓這段戀情有好的開始,

寫的悲傷一點好像才貼近事實,

每個女孩,都要好好把握青春,

不要去為了錯的人,付出自己太多心力,

而錯過了真心對你好的人,

有愛就去追,這點很好,

不過,一定要認清才值得,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